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结构

实验中心教师队伍由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组成。专职教师除负责正常的实验教学任务外,还负责实验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实验室日常的安全等工作。兼职人员主要包括各教研室学术带头人、教学骨干及部分青年教师,负责部分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并积极为实验室的管理和建设出谋划策。

目前实验中心人员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10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6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23人,其中博士4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有9人,以上人员组成了稳定的实验教学队伍,承担各专业主要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以及实验中心日常的管理和建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