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室简介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1-02]       阅读:411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室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室位于工科楼A座307,占地面积120m2。实验仪器为埃迪克公司生产的LabACT自控/计控原理实验机,共有20台。现开设的实验项目有:1、自动控制系统典型环节的模拟;2、二阶系统的动态响应分析及高阶系统的稳定性分析;3、元部件及系统频率特性的测试;4、自动控制系统的校正。

本实验室为自动化、智能、测控3个专业的师生提供了专业基础实验平台。其中自动化专业所修课程为自动控制原理,智能、测控专业所修课程为自动控制理论。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