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2016年8月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青年教师培训会
编辑:2016年8月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6-10-18]       阅读:1008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青年教师培训会

 

 

为提高我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了2016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青年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校承办,于2016年8月1日至6日在学校工科大楼613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长安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全国24所高等学校近70名教师参加了“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和“建筑智能环境学”本专业两门核心课程培训,经过考核,所有教师顺利结业,获得了培训证书。

 

专指委副主任张九根教授致辞

 

教务处长何廷树教授致辞

8月1日早上,在工科大楼61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本次培训会开幕式,我校教务处长何廷树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专业特色。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工业大学张九根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感谢我校的精心组织与热情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高本专业青年教师水平,加强交流,提高专业技能,共同促进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整体人才培养水平。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鼎力相助,捐赠了新出版的培训教科书。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校于军琪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课程培训人员合影

“建筑智能环境学”课程培训人员合影

本次培训会专指委组织了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的师资团队,包括专指委专家:我校任庆昌教授、长安大学王娜教授、南工大张九根教授,还有企业界专家等共同进行授课,经过讲座、研讨、实验等环节,使参加培训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大有裨益。本次培训会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交流,对各高校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指导与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对人才培养将产生良好的效果。

 

实验培训环节

 

学员获颁结业证书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