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我校承办的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2024-3-21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0日,“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启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出席本次活动,现场了解学生应聘情况。

  当日上午,“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综合类就业岗位双选会同步举办。28个省(市)超800家企业参会,就业岗位需求人数3万余人,2024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2.3万余人次参会求职。本次招聘会共收到28个省(市)填报单位832家,提供就业岗位31789个,2024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2.3万余人次参会求职,投递简历40742份,初步达成意向3926人。

  本次活动引发了强烈社会反响,受到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陕西新闻联播、《陕西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