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西安建大调研
2021-11-20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7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和稳定安全工作。

刘建林一行先后到学校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德学院、总务处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林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学科发展的广度,让学科专业‍‍优者更优、特者更特;二是积极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在产出更多教育教学成果的同时,支持创新型人才,‍‍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三是聚焦‍‍教育教学发展的核心指标,对标对表产出‍‍更多的成果;四是充分利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政策包,瞄准服务地方,尤其是陕西西部,‍‍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科技工作;五是‍‍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立德树人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六是‍‍牢牢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七是高标准严要求瞄准“双一流”,敢为人先,全面系统创佳绩,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树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