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西安建大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调研掌握我校基层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为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提供参考。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殷延卿、续子轩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学校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测评会。

巡回指导组通过填写测评表和座谈调研的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随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殷延卿主持召开座谈调研会,参会师生代表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等方面,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党员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大家一致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校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在听取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发言后,殷延卿同志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讲话,认为西安建大的主题教育抓住了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住了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了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住了整改落实这个目的,解决了许多师生群众关切的问题和学校发展瓶颈的问题,认为西安建大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取得了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效果。

邱必震在发言中指出,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肯定,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师生群众对我们主题教育的满意评价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也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他代表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简要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和成效做法,特别是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结合高等教育和学校工作实际,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作为学校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民心工程;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学校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 和追赶超越的步伐。 

 

文字、图片:主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