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签署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11-8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6日,校长刘晓君会见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校长大卫•劳埃德一行,并签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一行陪同到访。副校长姚尧,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由国际处处长陈荣主持。

刘晓君对劳埃德校长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两校在共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安德学院的三年中,相互了解、相互促进,使安德学院在招生入学、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生互访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的校际层面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新契机,在科研攻关、学者互访、创新教学等方面扩大交流范围,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两校互惠共赢。她还就劳埃德校长刚刚当选澳大利亚技术与工程院院士,对其表示热烈祝贺。

劳埃德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今年7月,安德学院第一批赴南澳大学学习的85名本科和硕士学生的学业表现非常优秀,南澳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为西建大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科研方面的帮助。此次签署的校际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各个方面的新合作,期待双方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会见后,双方校长签署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科教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秉承互利互惠的合作理念在教育、科研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会见前,劳埃德校长一行赴草堂校区参观安德学院,并与安德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文字:卢佳萌    图片: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