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一行来校调研
2019-7-15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马长蕊)        7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一行来校调研,并就“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111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委员刘卓明、周树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等出席。陕西省政协十一届副主席张社年,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郝际平、牛荻涛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苏三庆主持。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校长刘晓君所作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还就地方高水平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西部高校高层次人才政策、国家对地方高校的科研支持等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222_副本.jpg

333_副本.jpg

楼继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双创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