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省委任命陈琪同志为我校纪委书记
2018-11-7

11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苏三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关于陈琪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陈琪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陈琪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在新的环境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职担当,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工作。苏三庆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班子的理论水平和治校能力;二是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三是要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校长刘晓君宣读了省委的任命文件:陈琪同志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她对陈琪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陈琪同志能够将过去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今后学校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也将为陈琪同志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和便利。

陈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拥护服从组织决定,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与大家一起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和锻炼,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以有始有终、善作善成为目标,强化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服务师生员工,效力学校发展,并诚恳接受干部和师生的监督与批评。

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纪委、发展规划处等机关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