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我校建科大厦落成投入使用
2018-11-5

11月2日,古城西安秋风飒爽、阳光正好。经过近38个月的奋战,坐落于我校雁塔校区西北角、备受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关注的建科大厦项目落成并投入使用。当日上午,华清广场开业典礼暨建科大厦入驻企业代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副区长程默,我校副校长、华清科教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张健,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总经理刘顺才及部分签约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典礼仪式。 

03.jpg

签约仪式上,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总经理刘顺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据介绍,建科大厦是我校为响应政府打造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建设碑林区环大学数据智能小镇而开发的重点项目,旨在建设形成建大数字建筑产业园。建科大厦聚集的数字建筑产业将会有力推动环大学数据智能小镇的建设步伐,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建筑产业集群,不断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向纵深发展。

02.jpg

碑林区副区长程默致辞

碑林区副区长程默代表碑林区政府向建科大厦项目的落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整合高校资源、发挥服务社会功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以该项目落成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最后,华清科教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刚家斌与部分入驻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

04.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厦总建筑面积10.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4层,地下3层,是学校科研开发、对外交流、创新创业的平台和窗口。该项目地处地铁四号线和五号线交汇处,享有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科技优势、区位优势与交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