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2018-11-5

10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副校长郝际平出席,副校长张晓辉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苏三庆指出,要站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维护国家安全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看待保密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保密工作面临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对保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坚决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苏三庆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学校保密工作。同时,从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加强整改,务求实效;加强监督,推进落实等五个方面提出强化措施,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的明确要求。

会上,马川鑫对近期省委高教工委对我校保密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郝际平宣读了我校调整保密委员会的通知;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并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