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受理部门:校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时间:工作日 9:00-11:00
      14:00-16:30
电话:029-82202240
邮编:710055
E-mail:xiaoban@xauat.edu.cn
新闻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一行访问西北工业大学
2016-9-22

 

    2016年9月19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访问,就本科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教育资源共享等议题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黄廷林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副校长张骏等与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一行进行座谈研讨。

    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是我校的母体院校之一,此次访问,既是寻根,同时也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苏三庆希望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在未来的建设中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我校校长刘晓君重点回顾了两校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交流历程。她希望两校未来将就联合培养本科生等议题密切联系,在学生和教师互派、师资队伍建设、优势学科专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共同谋划,推动两校合作更加深入。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我校校庆系列活动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希望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及优势学科专业建设等层面,密切合作,互相协调;特别是两校的新校区互为“邻居”,未来也可以携手并进,加强资源的共享共用。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表示,两校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在学科建设、教师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多个层面,两所学校可以一起探讨,共同发力,有所作为。他建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讨,落实落细,相互支撑,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黄廷林,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期间,苏三庆、刘晓君一行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