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信息公开目录
- 学校概况 -
- 学校综合事务 -
- 干部工作 -
- 人事师资管理 -
- 财务管理 -
- 招标与资产设备 -
- 学科建设 -
- 教学科研 -
- 学生工作 -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 校园安全 -
信息公开目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西建大草堂校区一期室外工程(管网、道路)招标公告
2010-12-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已由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一期室外工程(管网、道路)施工(新建施标(2010)00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内(户县草寺东路以东,环山公路北侧)。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一期工程用地范围内的道路工程约5 km,综合通行管沟约3 km以及相应的管网敷设,室外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照明电缆及其它管道埋设等,不包括土方工程施工。本工程拟划分为二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
    3.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提供近三年承担类似工程业绩情况,拟任安全员要求专职,特殊工种要求有上岗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0年11月23日至28日(含公休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负一层102室。
    4.2 需携带的资料: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外地企业入陕备案表、企业简介、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考核证、近三年工程业绩和获奖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须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西安晚报》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指挥部网站 (
http://xy.xauat.edu.cn/zhb/)上发布。另外,今后有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都将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指挥部网站上发布,请予以关注。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  编:710055      
    联 系 人:胡  明     
    电  话:82205741     
    传  真:8220245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