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制度 | 最新公开信息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公开 | 受理方式 |  监督投诉|  建大主页
 信息公开目录
- 学校概况 -
- 学校综合事务 -
- 干部工作 -
- 人事师资管理 -
- 财务管理 -
- 招标与资产设备 -
- 学科建设 -
- 教学科研 -
- 学生工作 -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 校园安全 -
信息公开目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表彰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2010-12-7

 

西建大〔2010〕197号

各院(系),部、处(室),东校区管委会: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校级及第六届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西建大教字[2010]050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在各院(系)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审、公示,现决定对王快社、薛群虎、杨豪中、原思聪、薛建阳5位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予以表彰。

    以上教师长期承担本科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效果良好。学校希望获奖教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投身于本科教学第一线,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二〇一〇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