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13]       阅读:905

2016年9月12日上午10:30,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副院长成彬,副院长王旭东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教学办人员、各年级辅导员及2016级各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施昕强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冬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他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转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理学院教师代表,化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董社英老师上台致辞并向新生们提出几点寄语,她指出广大同学应对他人心怀宽容与感恩,培养自身责任感,磨练意志,养成良好辩证思维方式。随后,理学院在校生代表应数1501张雨彤、新生代表电科1601路博宇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分享大学生活的心情与感悟。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讲话。杨书记首先对师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新生典礼是大学的第一堂课”。他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全面提升素质、素养,完成思想上的新跨越。至此,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后,理学院副院长王旭东老师对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