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8-26]       阅读:466

土木工程学院因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数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所属学科:结构工程

岩土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交通工程

岗位要求:在本学科相应研究方向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或重大贡献,取得国内外公认的学术业绩,建成一支国内一流学术团队,带领本学科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二、招聘条件

1.人事关系进入学校;

2.年富力强、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博士学位,国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或其他相应职务,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相应职务;

4.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学术造诣深厚,在科研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

5.具有发展潜力,能够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能团结并带领本学科梯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6.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面议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代表性论文3~5篇及发表的所有论文目录、他引情况等;

4.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五、招聘程序

1.接收应聘材料;

2.应聘者资格条件审查;

3.学校开展评议遴选,确定拟聘人选;

4.公示;

5.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政编码:710055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2947 029-82205864(传真)

电子邮箱: wangyjg@xauat.edu.cn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