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大型仪器设备讲座-多功能火灾试验炉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645

为切实推进大型仪器设备优质资源的开放共享力度,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高学生实验技术与科研分析能力,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举办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讲座,使我校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现有平台及仪器,讲座由我室于云龙老师主持。

                                                       

大型仪器设备应用技术系列讲座在结构实验室103会议室举办,实验室目前在建的6.0m×4.5m×3.0m多功能火灾试验炉主要用于水平构件(梁、板)的标准明火试验,竖向荷载200Kn.实验室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大型火灾试验炉的建设过程,构造形式,及升温加载方式, “常温加载-恒载升温-恒载降温-破坏加载”的全过程火灾试验。讲座内容丰富、详实,PPT展示生动、直观。整场讲座气氛活跃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