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院长史庆轩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X.L. Zhao一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16]       阅读:820

2020年1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X.L. Zhao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毅、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门进杰、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维华参加了会见。

IMG_1582_副本.jpg

会场合影

院长史庆轩对X.L. Zhao副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探索更高效的合作模式。

X.L. Zhao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学生交流,拓展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加深两校的友谊和合作。

会见结束后,X.L. Zhao副院长参观了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