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我校调研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18]       阅读:479

3月8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和我校职能处室、有关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岩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与抗震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实验室的工作环境和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校史馆,赵岩厅长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沿革、发展历程和不同时期的科研成果,对我校扎根西部、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和艰苦奋斗、服务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岩厅长一行来到我校结构与抗震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土木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关于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承担项目的整体介绍。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