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大型仪器设备现场技术讲座之四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18]       阅读:424

为促进我校实验室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率和产出效益,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规范有序地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根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办法》的要求,国家级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利用人力、物力和技术优势面向社会开放,开展科研合作、技术服务以及人员培训等活动,提高实验室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2019年3月18日,国家级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李彬彬老师在草堂校区举行大型仪器设备现场技术讲座:大型三维六自由度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系统。主内容包括:地震模拟振动台组成、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方法、已承担完成的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项目等内容。

技术讲座现场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