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环境 >>安全保障

安全保障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7]       阅读:525

每个实验室面积约为80平方米。室内设有电源总开关、上下水等,大楼有三个楼梯和两部电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中心重视安全工作,比较危险的实验必须先由指导教师讲解,再由教师示范过后,给学生讲解注意事项,再让学生自己动手做,并由指导教师在旁边指导。

中心重视实验人员的自身安全保护,每月均有劳动保护用品,并且不定期举办安全防护知识讲座,提高实验人员的安全意识。

中心设有紧急事件处理预案,制订了一系列安全防护措施和以实验室中心主任全面负责的岗位责任制。每学期开始和结束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实验室实行责任制,负责平时的安全及卫生情况。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