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环境 >>大型贵重仪器设备

CSS-88000 电子万能试验机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4]       阅读:607

该实验机为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制,具有如下特点:

1、高性能的负荷机架。门式力系框架、重量轻、刚度高,高速大载荷下运行平稳。(50kN以上机型采用双空间,上空间做拉伸,下空间做压缩和弯曲,拉、压试验无需装卸夹具。20kN以下机型为单空间落地式)
2、先进的机械传动机构。齿型胶带式减速器配以滚珠丝杠副的传动系统效率高于70﹪,传动平稳,噪音低于65db。
横梁位移速度可以任意设定。可构成应力、应变控制系统。控制速度范围高达1:10000。
 3、用途广泛,功能多。适用于金属、非金属、复合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试验,如配相应的功能附具,还可做扭转、剪切、剥离、撕裂等试验。
4、功能强大的自诊断系统和完善的软硬件保护。能够系统的自诊断,并可以提供驱动系统过流、整机超载、破断停机、动横梁位置极限保护、看门狗电路保护以及控制偏差过大保护等。
5、采用PCI总线架构的板卡式控制器,可靠性高、升级和扩充方便,测量通道可以根据需要扩充至10个通道。
6、全数字的双闭环增量式PID伺服控制系统,具有负荷、位移、应变三种闭环控制方式,并能在试验过程中在三种方式之间实现无冲击转换。
7、满足多种材料试验方法标准。如GB、DIN、ISO、ASTM等。
8、可对试验数据实时采集、运算处理、实时显示并打印结果报告。
9、程序具有采集数据、绘制曲线、曲线局部放大或缩小、曲线单显或多条曲线叠加对比、打印预览及人工有效修订数据等功能。
10、可对一批试样一次设定,连续试验,对试验结果进行统计分析。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