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平台

教学平台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7]       阅读:511

力学实验中心主要承担我校工科类17个专业 “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工程力学”、“建筑力学”四门基础课的教学实验,同时承担工程力学专业的 “实验力学”、“振动力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实验任务,以及教师科研和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实验指导工作。
力学实验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综合培养,坚持以人为本,“厚基础、强实践”的教学理念,秉赋和弘扬“育才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精神及“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长期坚持知识、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
中心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与发展,建立了以工程力学学科为主体,相关学科为背景的实验教学平台,中心将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为契机,对力学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实践,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