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管理 >>信息平台

力学实验中心建立了计算机管理网络体系,全面建立了实验中心评估资料库,对发展规划、管理文件、实验教学队伍、大型仪器、普通仪器设备、低值耐用品、教学文件等基本信息全部输入计算机实行微机管理。
将拉伸与压缩实验、梁弯曲正应力电测实验等大纲要求实验全部制作了多媒体课件。
力学实验中心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网建立了多媒体实验教学网页(http://202.200.152.34/News/Show List.aspx?pid=178),实验室管理也利用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建立了基于校园网的力学基础教育平台,不仅有课堂教学内容还有每门实验课程的具体信息,包括力学实验室结构、实验教学内容、实验教学录像、实验教材、实验课表、实验报告、预习指导等信息。学生可以通过校园网进入力学基础教育平台。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