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力学实验中心开展新一轮开放性实验教学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3-03]       阅读:839

2017年度第二学期开学伊始,力学实验中心便开始了增设开放性实验项目教学的筹备工作。在主任杨耀锋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力学实验中心的各位老师们加班加点讨论增设开放性实验项目,论证实验可行性,调试实验仪器。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灵活布置实验项目,终于在开学前完成了新增开放性实验项目。共计完成开放性实验项目四项。

2月28日-3月3日开学第一周接待了第一批次申请开放性实验项目的本科生。同学们在实验教师的指导下顺利的完成了预定的实验项目,开拓了眼界,同时也锻炼了动手能力与科学的思维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杨耀锋老师在向学生讲解楼房结构静力测定装置原理

杨耀锋老师与郭雅云老师向学生演示协作实验流程

学生亲自动手进行实验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