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暨2023年国基金申报动员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15]       阅读:18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做好基金申报工作,9月14日下午2:30,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均通过线上汇报的形式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卢才武主持。

会上,卢才武院长总结了2022年学院基金申报与获准情况,深刻剖析了申报工作中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基金申报努力的方向,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参会教师就基金选题情况进行逐个汇报,并从题目、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专家意见反馈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院长卢才武、副院长卜显忠对每位教师的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卢院长指出,选题要把握学科前言、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同时要充分论证,精雕细琢,敢于创新。鼓励学院教师应尽早谋划,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基金申报的统筹和指导工作,强化 “一对一”指导、团队交流辅导、专家打磨论证等举措,全面提升基金申请书的质量。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全院教师保持科研热情,坚守科研初心,推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