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实验中心配合资源工程学院坚持“四个着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1-26]       阅读:211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资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围绕建稳定秩序、抓教风学风、营凝心氛围、树表率先锋四个方面,多举措、多方式开展行动,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接力抗疫”,共同构筑了资源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本轮西安疫情来临之际,资源工程学院及时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成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多次召开线上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安排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细化了防控举措,各项防控工作得到统筹推进。与此同时,学院第一时间成立雁塔校区临时党支部和草堂校区临时党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任支部书记,并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冲锋队,管理体系得到完善。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一是及时掌握师生动向,及时全面排查位置状态,尤其重视校外学生情况动态更新,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主动对接学生及家长,确保信息准确。二是重点进行日常管理,发布《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致资源青年的一封倡议书》,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要求,同时强化宿舍舍长作用发挥,实现宿舍消毒定期进行,开窗通风每日监督。三是全面收集学生诉求,两校区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将合理诉求梳理反馈,同时建成线上渠道,实现即时性的意见收集。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