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12]       阅读:282

    为加快高等教育“四新”背景下实验室建设发展,全面推进实验室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提高实验教学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支撑作用,5月1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领导到资源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院长、主管实验室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中心)主任以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专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专业实验教学开展情况。各学院主管领导介绍了实验室整体建设发展规划和急需补充的实验教学设备情况。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双方从实验教学经费投入、实验室空间、仪器设备更新、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公共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需求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摸清学校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家底。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逐一梳理汇总,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后上报学校,以期高质量做好实验教学条件保障,提供仪器设备精准服务,为加快推进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积极贡献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