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北京国发曼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矿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揭牌及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04]       阅读:1023

        为推进矿业工程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发展,1月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北京国发曼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矿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揭牌及捐赠仪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324会议室举行。北京国发曼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超、技术总监孙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初士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副院长郭进平、院长助理赵江平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郭进平主持。

        揭牌仪式上,卢才武介绍了资源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现状等基本情况,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定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矿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成立将作为探索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的有益尝试,学院将利用全新的科技与设备平台,建立创新实践型教育模式,培养创新型人才。实验中心将集教学、科研、实训等功能于一体,面向广大师生开放。

        初士兴与张海超分别致辞,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融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技术服务合作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力争在建设高层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方面有所突破,实现校企“共建、共赢”。

        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与北京国发曼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超代表校企双方共建“矿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北京国发曼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相关产品及成果,双方就后续合作的项目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