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实验室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03]       阅读:558

2019年5月30日,学校在环境学院716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化学品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相关学院实验室工作联系人、实验室管理员、教师、学生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马强从国家对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当前我校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化学品管理系统的平台优势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研发实验室化学品管理系统的背景、意义和建设过程,对近期平台使用要求进行了说明。

 

技术开发公司工程师围绕教师、学院管理员、学校管理员等不同系统角色的管理权限和使用功能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化学品管理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了系统化、流程式的演示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化学品采购管理流程和系统使用操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推行实验室化学品管理系统,方便实验师生采购、使用和管理,实现危化品“来源可控、去向可查、责任可究”,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化学品精细化管理水平。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