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论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5-22]       阅读:590

20195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论证会,评审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本科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整体状况、2019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方案申报和初审等情况。着重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评审原则,即优先满足公共基础专业实验、优先支持新办专业、鼓励符合专业认证的积极参与专业认证。

各位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各学院材料的基础上,根据评审原则,结合仪器设备需求的紧迫性,逐项对各学院提出的申报材料认真分析、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建议方案。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