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西安地区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1-25]       阅读:338

123日,来自西安地区的六十余位校友参加了资源工程学院西安地区校友座谈会。副校长张晓辉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资源工程学院党组织书记魏彦民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晓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带领校友们回顾了学校和资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对资源工程学院恢复重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同时也对学院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资源工程学院从历史和传统中汲取力量,从校友和前辈中汲取力量,以长虹当空的自信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使命感稳步向前。最后,他再次向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资源工程学院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凝聚人心、聚焦改革、聚力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个有声有色、有血有肉、有章有法的特色学院、专业学院。

undefined

副校长张晓辉致辞

随后,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对学院组建以来的工作和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全体校友能与学院并肩同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矿资系领导班子成员桂中岳,原学校党委副书记、采矿系84级校友、现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院长邵必林以及部分参会校友先后发言。校友们对资源工程学院恢复建设表示祝贺,对学院未来发展表示期待,并表态愿为学院的发展献智献策献力。

undefined

合影留念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