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编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6-05-19]       阅读:507

5月18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会,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尹洪峰同志主持。

 

尹洪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印发苏三庆同志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重点就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等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央、陕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视频材料。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郭振宇同志就支部如何组织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严守学习纪律,要逐条逐句学习党章,并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及时汇报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尹洪峰同志就支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现实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体现贯彻,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高效率、高水准地解决好实际问题,做到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