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室检查工作总结会
编辑:我校召开实验室检查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6-11-05]       阅读:503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检查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黄廷林出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院(系)主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结合前期联合评估办、教务处对实验室的现场检查情况,从环境卫生和安全保障、实验室和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实验室开放、仪器设备和操作规程、实验教学档案规范管理等方面通报了实验室存在的相关问题,并要求各院(系)、实验室落实整改责任人,按照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措施逐条逐项限期整改。同时,尹处长就实验室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部分院(系)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就相关整改问题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副校长黄廷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广泛动员,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对实验室环境卫生与安全保障的日常规范化管理,并把规范化管理与学生良好的意识养成紧密结合;二是进一步强化开放共享,突出实验室平台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撑作用,加强实验室和教研室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各单位要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实验室开放和创新创业的好做法、好模式;三是进一步彰显科研支撑教学和反哺教学,突显我校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各院(系)认真梳理总结整改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审核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