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应邀参加2020年陕西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1064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探讨“样品前处理创新理念”,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2020年1月7日,由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陕西省化学会、EWG1990仪器学习网、莱博仕(深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共同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样品前处理技术创新大会暨Labs第二届仪器节”,在陕西西安建国饭店举办。我校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西北大学现代分离科学研究所白泉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韩延兵,西安海关技术中心李建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研究中心郭建博、吴芳,西北有色地质研究院张尼,安东帕(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文辉等专家、老师结合自己所研究领域的样品前处理技术,以及处理方法研究进展、应用发展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大会大家共同探讨实验室前处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交流最前沿的前处理创新手段,为实验室的整体效率的提高、人力成本的控制提供有效解决办法。我中心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焦点新闻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