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应邀参加2019年陕西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交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45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探讨开放共享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6月2日,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交流会,在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专家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新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部分参会单位代表做了经验分享专题报告,就市场现有的仪器设备共享的先进理念进行了交流。

  此次大会促进了各大型仪器应用单位的交流,对科技资源共享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焦点新闻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