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实验邀请赛报道
编辑:      发表时间:[2017-10-25]       阅读:982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8月23日至25日,由陕西省化学学会和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西北大学举行,邀请赛由笔试(30%)和实验操作(70%)两部分组成,分为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以及物理化学三个方向,由选手随机抽取一个方向的题目参赛。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以及我校等22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共计69名化学专业的本科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团队优秀奖11项。

  我院由江元汝教授为领队,以付义乐、陈双莉和王康康等教师为指导老师,以应化1401班郝文彬、侯丽君、王诗童3名学生为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佳绩。在大赛中共获得团体优秀奖、学生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本次邀请赛反映出我院学生扎实的实验基础知识与实验操作技能,同时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为我校进一步深入进行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焦点新闻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