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理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6-03]       阅读:845

6月30日上午10:00,理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院长赵冬教授,副院长成彬副教授,副院长王旭东老师,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赵彦晖、刘伟、李隆、江元汝、董社英等出席了这次仪式。此外,各系书记及主要干部、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家长也参加了仪式。全院44名硕士研究生、199名本科生身着肃穆的学位服,整齐列队,等待令人激动的时刻。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主持。

副书记施昕强主持本次仪式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养学生立德树人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在惜别之际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叮嘱同学们保持自信,发挥优势,蔑视挫折,热情工作,快乐生活,实现梦想。

                                       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致辞

接着,数学系王玉英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向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王老师回忆了四年中和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往事,并对同学们的未来送上了宝贵的建议。

                                        教师代表王玉英教授讲话

随后,理学院2015届学生代表宋圆同学发言,他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向朝夕相处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和思念,并代表毕业生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恩师的教诲,秉承建大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

                                      学生代表数学系宋圆同学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院长赵冬教授受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苏三庆教授委托,为学院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赵冬院长为毕业生授位并亲切合影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同学们,为同学们送行,并向毕业生赠送毕业典礼纪念录影光盘,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导师和毕业生们一同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焦点新闻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