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团体 >>中心动态

理学院化学系第三届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编辑:      发表时间:[2017-11-10]       阅读:910

 

    第三届化学系师生联谊赛在院系领导、化学系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合作下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增进17级新生与专业导师老师的感情,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普及阳光健身、青春向上的理念,增强化学系的凝聚力。

    11月7日下午3点半,活动还未开始,草堂校区的篮球场、羽毛球、足球和乒乓球场地上已经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理学院化学系师生联谊赛的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等活动将在这些场地上精彩呈现。

 

    3点50分,化学系主任董社英教授简短的开场介绍后,篮球交流赛首先开锣。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随后开始的羽毛球和乒乓球和足球联谊赛也精彩纷呈,漂亮扣杀,气势非凡;奋力扑救,精彩回球;大力射门,刚猛有力,赢得阵阵喝彩声。一通拼杀,大汗淋漓到场下,师生握手相约再切磋球技。

 

    纵观整个比赛,大家积极投入,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生与导师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智慧。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