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团体 >>中心动态

2014年“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3-14]       阅读:972

在第10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节日,37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校女工委员会承办的2014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举行。来自全校19支代表队的550余名女教职工在领队的带领下参加了趣味比赛。

    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庞丽娟主持。首先,副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对本次举办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对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用建大女教职工特有的精神和气魄,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和业绩,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接下来,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规则及要求。最后,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发布比赛开始号令。

    趣味比赛随后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两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跑、双手抱球30米迎面接力”,个人项目“抛绣球、单人跳绳”。赛场上女教职工们各展风采,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和谐友谊。这些妙趣横生又富有运动性与趣味性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笑声难掩,快乐和开心在笑声中不断传递。整个操场欢笑一片,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体育系十余名裁判员高水平的裁判技能保证了趣味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的公平公正,专业与敬业得到一致的好评。

 

    这场让女教职工欢乐、祥和的节日庆祝活动于当日17:00圆满结束。这是我校历年来庆祝三八节中参与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场赛事活动。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在轻松欢乐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