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团体 >>通知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实验技术岗位招聘简章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2-08]       阅读:801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三)责任心强,能够致力于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和建设管理工作,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仪器设备操作技能。

二、报名方式

(一)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word版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邮件名称和简历名称格式均为“应聘院(系)—实验技术—毕业院校—学位(博士/硕士)—姓名”,格式不符合要求者,简历不予接收。

(二)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招聘流程

(一)学校统一接收电子简历;

(二)学校根据相关要求筛选简历并转至相关院(系);

(三)院(系)在学校反馈的范围内筛选简历,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参加理论试讲环节和实验技能操作环节考察(招聘人数和考察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

(四)院(系)根据面试、试讲和技能操作等环节考察结果提交书面接收报告报学校审核;

(五)学校审核通过后通知应聘人员签订协议。

四、聘后管理

按学校有关规定聘任相应岗位。学校按相关规定提供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9-82201804

庞老师 029-82202184

邮 箱:zhaopin@xauat.edu.cn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实验技术岗位招聘计划表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