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疫情防控 筑牢防线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629

  12月28日,结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避免出现学生借买饭、测核酸等间隙,擅自到实验室实验等情况,对实验中心所有科研实验室进行水电等安全检查后,粘贴封条,确保万无一失。

  疫情再困难也会过去,春天就要来临,曙光就在前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起来,克服困难,严防死守,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