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返校学生实验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5-24]       阅读:1820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5月18-19日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草堂校区迎来了首批返回的化工学子。5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副院长付义乐在草堂校区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看望了返校复学的学生,一一询问了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看到返校学生已经顺利开展了实验工作,刘佰龙、付义乐就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防疫和安全问题向学生做了叮嘱,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要求,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

  随后,付义乐结合学生返校开展实验工作情况,与草堂校区实验中心老师进行座谈,要求一定要时刻关注返校学生实验情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前提下,尽可能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良好的实验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化工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