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化学实验中心开放性实验邀请函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13]       阅读:1744

化学实验中心开放性实验邀请函

来源:实管处  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337

老师们,同学们:

    开放性化学实验项目,是化学实验中心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依托校实验室开放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以趣味性和科学性为主的实验项目,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化学的热情,普及生活中的化学科学知识,以此来拓展同学们的专业动手能力和实验创新意识。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实验中心开放性实验项目开设半年多来,深受各个专业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在完成开放性实验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化学的趣味性,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也得到锻炼、提高,同时在实验过程中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许多体验过趣味实验的同学都表示,原以为化学实验就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药剂的混合,具有危险性,也离自己很远。可当他们真正去接触时,才发现,身边总有它的存在……

    目前有以下这么多趣味实验体验项目:

(以上项目均可在校实验室开放平台http://sgch.xauat.edu.cn/labweb查询查看。)

《自制缤纷水晶花》、《风暴瓶》亲眼见证盐类结晶过程。

大象牙膏,满足你的爆发欲。

《个性手工皂的制备》、《叶脉书签》勾起你对身边化学的兴趣,《喷雾作画》画出你精彩的生活!Chem is t(太)r(容)y(易)!

看看小伙伴们的作品吧!

心动了吗?快快来体验吧!

 

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实验中心

2018年11月9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