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理学院应用化学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5-17]       阅读:1526

   5月16日下午,理学院化学系在草堂校区学府城8-105成功召开了应用化学专业2015级、2016级和2017级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化学系杨琴老师、付义乐老师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付义乐老师从应用化学的培养计划出发,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核心知识领域或课程、各个学期的课程安排、学位授予条件等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鼓励学生多于老师交流沟通,建立创新创业的理念,将时间用在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杨琴老师引用近期的两条新闻,介绍了我们化学学科的特点以及专业的特色,给学生加油、鼓劲,号召学生一起助力我校应用化学学科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上,到场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们提出了有关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自身学习规划以及日常生活的问题。参会的各位老师耐心的听取并解答了当下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

 

 

  此次座谈会帮助应化专业的同学更好的解决了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了解了专业的特点,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方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