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风雨中尽显风采 ——记第55届田径运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4-28]       阅读:1441

    

    4月19日至20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开启体育新时代,谱写运动新篇章”为主题。运动场上除了学生们努力拼搏的身姿,同样有着教师活跃的身影。

 

    不同于课堂上谆谆教诲、传道授业的学者,在田径赛场中,老师也有不输于学生运动员的活力与实力,在100米短跑项目中频频赛出成绩,1500米长跑项目更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与毅力。褪去课堂上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来到赛场上比赛,对于老师们来说,是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对于学生来说见识到老师在课堂之外的风采,在教学之外增加与老师的互动,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4月20日,运动会比赛的第二日,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真个“腾云似涌烟,密雨如散丝。”雨滴润湿了红白跑道,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我院的刘文老师在400米的跑道无惧风雨,冲刺到终点,获得季军的好成绩。400米比赛一结束又转战“足球射准”比赛,只见刘文老师与学生之间闪转腾挪,传切配合,一脚脚射门得到了一阵阵喝彩。

 

   曲终情不散,运动会结束了,但阳光体育精神不会散,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运动健康和谐共存。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