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勇夺第一 ——记理学院17级拔河比赛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5-15]       阅读:984

    3月20号迎来了理学院拔河比赛的第一天,应化1702班的同学们摩拳擦掌,斗志饱满,都希望为班级争光,拿下每一场比赛。

第一轮淘汰赛我们班与应数1701班比赛,大家斗志昂扬,一鼓作气拿下来这场比赛,2比0。完美的开局,也预示了后来我们将一路过关斩将。

第二局半决赛与应化1701班比赛,虽然同为化学系,但在比赛场上我们还是要保持竞赛精神。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前两局战成1比1平局,第三局决定胜负。两个班都拼尽全力,在僵持了三分钟之后应化一班败下阵来。

 

 

 

 

 

    总决赛与电科1701班比赛,历史是惊人的相似,前两局打成平手,决胜局在红绳即将过线的时候,全班一起加油呐喊,居然将红绳拉了回来反败为胜。结束后大家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来之不易。

 

    这次拔河比赛体现了应化1702班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体现了同学们坚忍不拔,决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