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浓浓饺子香,暖暖师生情
编辑:      发表时间:[2017-12-25]       阅读:1009

    为秉承中华民族优良节日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特有的民族风俗,12月22日晚上,应化17级学生与学业指导教师开展集体包饺子活动,让师生们体验了“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的冬日温馨。

 

    12月22日下午五点半,大家热热闹闹的把教师提前准备调制好的饺子馅、和好的面等材料搬到租用的农家乐场地,摆放好后,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放饺子的更把饺子放得错落有致,场面很是精彩,虽然出现了奇怪的、各式各样的饺子,但那是每个人亲手创造的成果,同时更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饺子样式。另外同学们还准备了烤串、火锅等,场面非常热闹。

    七点左右,大家把饺子包好后,同学们抬着自己的成果,下锅开煮,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