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理学院化学系荣获2015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4-17]       阅读:830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励全国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理学院化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环境学院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校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后中华全国总工会又一次对我校工会女工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我校理学院化学系2011年被陕西省教育工会授予陕西省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2012年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1人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称号。目前,该系女教工占全系总人数的62%。多年来她们自强自立、团结向上,和谐共勉,已经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化学系女教师先后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荣获省级科技进步奖励一等奖一项、二等奖2项。发表科研论文百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40余篇。出版4本科普专著,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

此次表彰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女教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