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开放性实验邀请函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8-15]       阅读:1536

  在实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自2018年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以趣味性、科学性、实用型为主的开放性实验项目,深受各个专业同学们的喜爱。

  疫情期间,实验教学质量不掉队!为了保证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夯实夏季短学期教学质量,化学化工实验中心重新梳理教学资源和实验资源,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近300项A-G型开放性实验,以激发同学们学习化学的热情,普及生活中的化学科学知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拓展同学们的专业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心动了吗?快快来体验吧

怎样体验?

  你可以

        →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开放平台”预约

        →学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

        →“预约开放实验”,输入“项目名称”,查询,预约

        →及时查看老师回复信息,按时来实验室体验

  还可以

   欢迎热爱化学具有创新精神的全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